close

先來說一下吉隆坡的交通好了  大致如下圖 :

transport112  

他們也有類似悠遊卡的東西叫 "TOUCH N GO"  不過聽說不是很好用  常常亂扣錢XD

因此我都去自動售票機或是人工買票  機器有馬來西亞文和英文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

不過它只接受硬幣和一塊的紙鈔  大於一塊的紙鈔是不收的喔  如果只有大鈔就只能去人工售票處買了

硬幣加一塊紙鈔共七種  我永遠搞不懂小於一塊的什麼幾分幾分  實在是太複雜了

反正就把硬幣都投進去  機器就會自己計算啦

還有絕對不要相信你眼中所看到的地鐵線的顏色  常常在A站看到目的地的地鐵線是紅線

但你到了B站要轉乘  他卻變成藍色  什麼情況阿這是...

所以你如果記說到B站轉紅線  下場就是淒慘  沒什麼好說的  請牢記站名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個sin單軌火車  只有兩節車廂  載客量極少

坐在上面就像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因為是單軌  轉彎整個車廂還會傾斜一邊  然後車門是看心情開的

車廂冷氣還會滴水喔  由於車站老舊  所以都只有樓梯  行李真是搬到快死了

----------------------------------------------------------------------------------------------------------------------------------------------------

提了重不拉基的行李終於來到KL Sentral (中央車站)  這次飯店位於 單軌火車Medan Tuanku站

售票機器前排滿了人  於是我就去人工的櫃檯買  他跟我說淺綠色線不是在這兒買票

叫我沿著指標走  走一走指標還消失  最後走出了車站外過馬路才走到所謂的單軌火車的入口

坐上雲霄飛車  蠻有趣的  一出站又走錯方向  又是繞了一大圈才到飯店  唉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感嘆)

IMG_2923    

接著要來打造知名地標  雙子星  位於KLCC

裡面有許多店家可以逛逛  Body Shop整間擠滿人群  價格很便宜  我只進去買了些去角質產品

還有逛了馬來西亞必買的Vincci  不過逛了一圈  沒找到適合的鞋款  價格雖然很便宜  總之不是很吸引我

天空之橋每天開放1500個名額參觀  早上8:30會在B1發入場卷  票價: RM80.-

SAM_2495

建築物太高了  整個人呈現趴在地板上拍的狀態  真希望那時候就擁有RE  哈哈哈

IMG_2924

從雙子星前廣場可以看到吉隆坡通訊塔

在回去飯店的途中想從遠方和雙子星拍一張拍立得  本來想呈現如下圖: 

IMG_2929

結果拍完呈現這副德性  勢必要拿立可白畫一下阿  不然幾十年之後誰知道在拍啥

不禁讓我想起首爾塔  似乎也發生過此情形...

IMG_2930 IMG_6496

這一天就以這張照片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