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丹回教堂是當地最古老的回教堂  1824年開始建造的

另外在金黃洋蔥頂下有一道褐色的環圈  是油醬油瓶子堆疊的唷

位置 : 地鐵Bugis, B 出口, 出口一出來右轉  直走沿著Victoria St. 遇到Arab St. 右轉進去

遇到North Bridge Rd. 抬頭就可以看到搂  但我一出站竟然左轉  錯誤的開始...

當你看到下面這片景色就代表你走錯了  拍樓恩湯走阿

IMG_2782

莫名其妙走了一公里  到達歷史博物館

IMG_2790

走到快往生  於是就隨意找了路人問路  他竟然不知道  接著問我從哪裡來

得知是台灣人  下一秒竟然問我怎麼煮珍珠奶茶 我不會煮珍珠奶茶  我只會煮各國的泡麵...

此時才意識到是否走反了  於是就沿途走回去地鐵Bugis

無意間經過了觀音廟和克里斯南興都廟  興都廟=印度廟

觀音廟的籤詩有英文喔  覺得酷  這兒前面有個小市集可以逛逛  腳很痠的我則是選擇坐在這餵鴿子

IMG_2799

觀音廟前的鴿子們

IMG_2800

克里斯南興都廟是間可以拿香拜拜的印度廟  很特別  各式宗教和諧共處

另外路邊有那種撐著大傘  很像養樂多媽媽  但賣的是各種口味冰淇淋

榴槤是除了Eddie以外我最愛之一  身為榴槤頭號粉絲  當然要吃榴槤口味冰淇淋  神之美味

IMG_2801

好不容易走到了  教堂看起來不是很大  不過據說可以容納5000人左右  覺得驚人

洋蔥頂下的那圈就是剛剛說的醬油瓶子組成的

擷取

入內要脫鞋  一進去會有人檢查服裝是否合適  不合適的話也別緊張  旁邊會有一些長袍  免費租借

一進去的大廳 

SAM_2408

這長袍簡直快把我熱暈了 

SAM_2401

教堂前的巴梭拉街 Bussorah Street  兩側有一些店家  賣一些紀念品等等

SAM_2420

我已累得不想再走路了

SAM_2419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